文笔菜鸡,幼稚园写手,欢迎大佬指出我的缺点不足错误。
骂我可以,骂我角色不行。
佛系写手,日常鸽子,但绝不弃坑,退圈了也会把文写完的!
欢迎扩列,扩列私聊哦。
评论更新求踹类言语每次@直到该合集完结,使用道具仅下一次更新时@,长期@如果退坑不看了记得跟我说一声
另:为了@的准确性合集更完就取关望谅解

都是拍的照片

www这两天和妈咪疯狂贴贴www

顺便我想要cp了呜呜呜,此处不指对象唔,指搭档www

下面是照片,www删了一大半了还是有好多

















这两张可以做情头吧可以吧可以吧






事后冷静期?[bushi]


www这张我超喜欢



这个姿势针不戳


小王子真可爱,今天也没有想起他的狐狸呢





大巨人与小矮子www


欢迎找我一起玩呀,每天都好无聊www

评论